瓜子二手车,大家千万不要注册,留下任何信息


昨天在瓜子辣鸡网上注册了账号,然后今天账号上就莫名其妙的在售卖一款日产阳光的二手车。
完全一脸懵逼,然后发现自己不能下架,只有修改价格,本来想修改到0.001万元,让大家都不可能买,结果有限定只能修改到一定范围(我上账号看的时候挂的3万6)。最后价格又被不知名的后台改高了一些,再然后我自己在账号上也不能修改价格了。
在自己的账号中我无法修改任何东西了。我哈哈哈了,流氓到这种程度,竟然还活得好好的。挂在我账号上售卖的日产阳光车源号是HC—35883637,大家千万不要去买,我没有这个车,十有八九是问题车,所以不敢用真的信息。我也在努力想办法下架并消除我的账号,但目前为止还没得方法的。账号是用我手机注册的,只能登陆。不能干别的了。此车是不是问题车,或者黑车后续一切发生的事情都与本人无关。
大家千万不要去瓜子这种垃圾平台了,流氓到一定境界了。

评论

© 起航理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